DAWNcc

Nothing came out.

最近事情一多,感觉都不知道要发什么了233

他之前手臂动过手术,所以他要取钢板,请了两个礼拜的假,,

后面他终于来上课了哭哭。

但是我其实不太高兴的说,他真的好爱和我们班那群活泼漂亮的女孩子互动耶,他和我的接触真的不算多,好仙木啊!!

然后因为私人原因我被调到第一排去了(虽然我160+...)但是但是离他真的好近,有点想哭又有点开心(矛盾)然后本人那天不舒服感冒了就几乎全程趴在桌上听课,班上有些人也趴了就被他训了,但是他就默默看了我一眼没说啥,然后就很自然地靠在我的桌沿讲起题来

恨,怎么会对一个中年男子心动啊!!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DAWNcc | Powered by LOFTER